close

在開始前的注意事項:


.以下題目所說的「節錄」字數請控制在三百字上下,不過沒有下限
(可以是簡單的句子),上限約三百字左右,沒有太硬性規定請作者照斷句自行斟酌。
.節錄請附上文章標題,同人的話請加上作品及配對。
.以下題目所設定的時間間隔是為了讓比較不容易看出變化的文字作品有所差異,請作者們自行斟酌節錄作品的時間差(如果該時期沒有作品的話)。
.節錄時也歡迎加上原文連結讓讀者回味!
.如果遇到題目真的沒寫過的話就請跳過去XD


.原出處:http://easter207.o-oi.net/Entry/17/ 轉載使用隨意,報備不必,不要把這行刪掉就好XD








那麼以下問題開始囉(σ゚∀゚)σ



.請節錄三個月內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Crystal【東方神起 有秀】 2010年?月←未公開所以也忘了(?

*開頭
地鐵有一處與忙碌的都市生活迥異的風景,是一個好看的要讓人忍不住停留的男人,但若知曉他在此處的停留時間,卻會疑惑是否時間在他身上造成不了任何化學反應,抑或于他而言根本沒有『時間』。
熙來攘往的人們的腳步聲、特快車呼嘯而過的喧囂聲、交錯在人群中的嘈雜,依舊無法打斷那片美麗的寧靜。
並不是片刻,這片寧靜一直居留至此,彷彿沒有歸途,也沒有離開的路。
他又被稱為『活的都市傳說』。

金俊秀。
人們問了他的名字,他只回答了這三個字。

*結尾
世上可依靠的、親近的只剩下對方一人……
宛如水晶乾淨卻又脆弱的情感……
我的時間,為你重新開始,為你再次停止……
在現在的名字背後,還沒來的及在你離開之前說出口的,不是型號,而是只有信任的人才能得知的我還是人的時候,你曾經給我的名字──
Crystal。

*最喜歡的部份
金俊秀停下來,轉身面對他,露出有別他年記且具深意的笑容。
『因為…,我覺得有共鳴。你需要的東西很簡單,我的爸媽曾說過,孤獨是最可怕的,一個人若孤獨便會對一切感到絕望,所以我想幫你。』
朴有天無法置信的看著金俊秀,想說什麼,卻已經開始變的片段,甚至模糊不清。
『你的眼睛告訴我你很孤單……,所以請將你的孤單放下,在我的身邊,我會陪著你。』



.請節錄約半年前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黎明前的狂愛追逐【東方神起 允在】2010年8月

*開頭
被男性告白已經不是第一次,但這樣的告白還是讓他吃不消。
「金學長!我喜歡你!可以的話請跟我交往好嗎?」
金在中很無奈的看著眼前的人,沒有多說幾句話就只是捧上一大束紅玫瑰,那有些濃郁的香味還真的教自己受不了。
天台上還有其他等著跟他告白的人,裝作若無其事的在他身周徘徊,午後的斜陽拉長了所有人的影子,也張大了所有人的期待。
「學弟,我心領了,但是下一個會更好。」
像是早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那個學弟只是把花放在一旁,露出了天真開朗的笑容,好像放開了什麼,是與橙色的天空相對應的燦爛。

*結尾
如果可以成為你眼裡的風景的話,那我也心滿意足了,是為了這樣的目標而努力的我或許會被你說愚蠢,可是喜歡就是喜歡。

喜歡…你迷惑的樣子
喜歡…你微笑的樣子
喜歡…你開著跑車馳騁在公路上的樣子

陛下,我喜歡您全部的樣子,所以想努力看看,是不是…皇帝也能喜歡我的樣子?

答案揭曉了……

*最喜歡的部份
姑且不管觀戰區的混亂,透過廣播得知自己勝出,鄭允浩下車之後顯得很開心,不過金在中心情似乎也不差。他認為鄭允浩是可敬的對手,而且他也盡力了。
「輸的要聽贏的一次。」
這麼對金在中說的時候,金在中雙眼透出了迷惘。
「戰帖上有寫不是嗎?」
這時金在中才又將東西拿出來看,果不其然是自己先前忽略了,這時除了對自己先前的粗心感到有些懊悔,再來就是對鄭允浩有些抱歉。
「噢,真的有這麼回事呢……」
「……」


.請節錄約一年前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喰蝶【東方神起 珉天】 2010年3月

*開頭
朴有天著一身華麗的紅衣站在祭台中央,雙眼除了滿足沒有其他恨意,像風一般,似乎誰也捉不住這樣清麗的美。
雙手與雙腳的鍊子被人繫上繩子固定在天凜陣的周圍,站在陣心的巫子竟意外的平靜,沒有反抗。
天凜陣散出淡淡的紫光,朴有天知道,身為祭品的他活了二十年最重要的價值就在這──獻出自己,安定國土。
這一天也讓他等了很久,因為他一直引頸期盼一個人的到來。
只要看見他,就沒有牽掛了。

*結尾
看著朴有天安恬的容顏,沈昌珉頓悟了,為什麼朴有天不怕死。
──他一直都在等自己。同時,自己也一直在等他。
不然怎麼會疼的這麼厲害,每次只要一用巫法,心臟就會被扎疼,爾後無意識的想起他──。
輕輕的笑了一下,將那把劍抽出,刺入自己的胸口,一起死去,在眾人詫異的瞬間倒在朴有天身邊。
火紅的劍碎裂,從兩個人的心口各飛出一只蝶,融合在一起飛向讖文。
讖文散著淡淡的紅光,自燃消失。

*最喜歡的部份
第一次看見天空的感覺很奇妙,他當之是天藍色的天花板。那天天氣極好,幾朵捲雲點綴無止盡的藍,天空好高,伸手也看不清距離的高。
朴有天的祭司年記比他小一點,第一次見面時並沒有查覺這個看似老練的祭司比自己小,鬧了一個笑話。
『昌珉哥,有天給您請安。』
『……應該是我叫你哥才對。有天哥。』
巫子是不允許抬頭看祭司的,這時的朴有天用餘光去看身前的他其實非常不禮貌,雕刻般的外貌格外吸引人,朴有天很少看見人,只覺得這人份外的順眼,是怎樣順眼也說不上。



.請節錄約兩年前(或以上)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ZE-零-RO【東方神起 珉浩】 2009年3月

*開頭

一只小刀擦過臉,只留下血痕。
瞬息之間,冷硬的物體似乎抵住了頸動脈。
「別動,我不會隨便傷害人。」
男人的聲音響起,冷冷的,像他手上的手術刀,沒有溫度
「允浩哥,你大概還是不懂我拿『零』這份資料的用意何在。」
「也沒有知道的必要,」允浩的手術刀小小的顫抖了一下,在那人身上留著紅痕「放下它,不然就去死。」
他嘆了一口氣,才淡淡的開口:「哥,不能讓我保護你嗎?」

*結尾
(空)←!?

*最喜歡的部份
「你再過來一點…」昌珉的聲音忽然變了調,輕聲的性感,誘惑且迷人。
允浩小心的靠近,唇卻被覆上了,很溫柔,甚至沒有更進一步的意思,只是貼著。
時間軋然靜止,允浩開始好奇為什麼自己沒有反抗,順從他這一吻。
──異常絕望而溫柔的吻。

離開了允浩,昌珉輕輕轉身:「永別。」



.請節錄兩篇文章之寫景段落,兩篇完成時間須隔半年以上。

偷愛【東方神起 有秀】 2010年1月

那天是個讓人心情陰鬱的雨天,金俊秀從寬大的床褥裡睡眼惺忪的拉著被子摔下床,再掙扎著從纏繞在自己身上棉被脫身,晃悠的站起,慵懶的走向盥洗室。
原先照亮這奢華空曠的房間的幾盞蠟燭已經熄了,天還未明,雨敲擊在窗台與窗戶上的聲響回蕩在這讓人倍感孤獨的房裡,空氣中的水氣參雜了幾縷香氣,金俊秀卻是習慣這樣的氛圍般的不以為意,摸黑開了燈。
已經是清晨五點了。
牆上的鐘敲了五下,恢復寧靜。

VOICE【原創BG】 2011年2月

初秋的凌晨四點四十分,商靖伶的身影從社區的大廳走出來到附近的公車站牌,然後靜靜的坐在一旁的候車座上,順手將沉重的書包擱在一旁,雙手支著下顎朝著天空發呆,凝望天空中還未沉降的月亮。
清晨五點五十,天還沒完全亮開,她將視線定格在由黑轉灰白卻開始有些陰鬱的天空,沒到六點的大馬路看起來近乎荒涼,路過車輛打出暖黃的光稀稀落落卻也快速的從她身前掠過。
就這樣從四點四十三分,一直做到六點十四分,要等的公車來了又走,走了又來,就如身邊聚散交錯的人,候車座上的她卻一直沒動。
她在等他。
『今天,一定……要說給他聽。』她想。



.請節錄兩篇文章之H段落,兩篇完成時間須隔半年以上。
(如果沒寫過的話請跳過,或著放放前戲或接吻也行←喂)

不倫遊戲【東方神起 允在】2008年12月 

拉著我的手到他的胯間,顫抖的手觸及到火熱的欲望,向後一縮,卻被他抓的死緊。
「害怕嗎?」
「不是,我累了。」
「由不得你說累,用你的方法…滿足它。」
直視它,上端還掛了點滲出的白濁,一顫一顫的,深吸一口氣,狠了心將雙手擺上去,感受他的火熱與粗大。
小心翼翼的套弄著,不是第一次了,只是很久沒做,我很清楚如何讓他舒服,只是…一直出血,體力有點透支,套弄的手沒辦法把力道拿捏得當(有一隻手還放了條點滴線),力不從心。
稍為調整了位置,橫了心,俯下身緩緩的含入他的碩大,吸食從孔洞流出的白濁,左手忍著吊點滴的疼,和右手一起揉捏著他的球囊,時而用手指輕挑的勾勒它的線條,時而重重按揉,像是要揉進掌心,鼻息間全是放蕩的氣味,燥熱的溫度遍在這種另類的交合中。

性‧愛,連鎖效應【東方神起 允在】2010年3月

那雙如夜星深邃璀璨的眸寫滿了驚嚇與抗拒,見此,鄭允浩先伸出舌舔舐他朱紅色的唇,穩了穩狂亂不已的心,輕輕的吻下去。
──原來不愛他,是謊話。
輕吻,重吻,狠狠的吻,要懷中的人口中只有自己給他的氧氣。唇舌交纏間竟有一股血腥開始蔓延,鄭允浩的舌尖刺一陣刺疼,卻也勾起了藏在最深層的原慾,修長的手指延著腰線向下滑入股間,刺入後穴裡。
「唔……唔唔!!」
一點一點的慢慢摳挖抽插,用指尖去探尋他的敏感點在哪裡,舌頭卻還是捲著金在中的小舌,兩個人來不及嚥下的津液,在唇瓣間滲出。
輕輕的,食指的指尖去觸及到那個點,懷中的他身子一軟,然後是壞心的去刺它。



.請節錄一篇自認為寫作生涯裡寫過最甜/歡樂的文章。

C大調 與他的命運交響曲【東方神起 有秀】 2009年7月

其實只是單純失足倒還不是太令人挫敗,重要的是朴有天那瞬間會下意識的反射抓住任何可以穩住他身體的東西,所以這一抓,便聽見高級布料被他扯爛的聲音。
應該是制服的裙子或褲子吧?聽聲音是這樣。開始慶幸自己不在往下滾──
不對,為什麼是布料被扯爛的聲音?
我們先暫且不思考為什麼朴有天對這聲音極度熟析,先看看那個褲子的主人,臉色與包青天的臉一般黑(?),一雙漂亮的鳳眼彷彿要殺死朴有天般恐怖,自己的褲子被他扯爛害自己出糗,這該死的傢伙居然還在發呆恍神,金俊秀在心中暗罵。
「學長……?」
這聲學長成功喚回朴有天飄去神遊太虛的神智,緩緩向上看,令人噴血的美腿,豐滿美麗的翹臀,還有那張宛如天使般的面容,附帶一句帶著微妙沙啞酥入骨髓令人全身舒暢的學長。朴有天再次陷入呆滯,自己的心臟真是難控制的快,血壓急速飆高。
維納斯降生!!
「欸,不道個歉行嗎?學長!」
現在是七月,但是內褲半掛在身上,褲子被硬扯下來,肌膚接觸到微涼的空氣讓金俊秀開始不舒服。
是天使啊……。朴有天的大腦出現了西方的天使畫像與雕像,奇妙的是裡面全是金俊秀的臉蛋與他令人遐思的身體……。
「MD!該死的我不管你是不是學長,你這個渾蛋給我滾!!」
金俊秀給了朴有天一記暴踢,紮紮實實的重擊在朴有天的肚子上,讓朴有天除了感受到極度的痛苦之外,還以漂亮的弧度華麗的被踹下二樓。


黎明前的狂愛追逐【東方神起 允在】2010年8月

收起手機,金在中回車裡脫下制服,原先想冒險穿著制服跑山道瘋狂一下,朋友沒來就沒這意義了,還是將車子開回去還給李麗文好了。不過這麼還回去她會不會又說這是你自己的車子不必開到我這來之類的話……
『穿回去,我陪你跑。』
一個矯健的身影從自己的的視線前掠過,打斷了思緒,然後出現在自己的車門邊。
『你穿制服很好看,…至少比我的好看。』
那聲音輕輕的敲擊鼓膜,是個好聽的聲音。沒有將制服扣子扣上,金在中側過臉去面對鄭允浩,拉下車窗,那張逆著路燈的臉看得有些不清楚,但輪廓很好看。
『我叫鄭允浩,今年升大二,北沂學院大學部現代音樂系的學生,你呢?』
金在中沒有立刻回答他的問題,夕陽的光還是刺的他的眼睛有些疼。頓了一下,才說:『金在中,南十字學苑大學部應用外文系新生。』
好像還沒去報到,不過應該可以這麼說吧?畢竟是南十字學苑自己過來找他就讀,然後自己當時好像是因為覺得南十字學苑出來比較好找工作──畢竟那邊不是隨隨便便就能進去的。
不過當時到底是怎麼被說服的?他記得他之前好像要讀公立大學……,果然不能太相信自己記閒事的記性。
『原來是南十字的,請多多指教!』
鄭允浩的笑容很好看。這是金在中對於鄭允浩的第二評價,還莫名的有心動感。不過與其說好看,他忽然有衝動想把一個不該用在男性身上的詞給他冠上去──“可愛”。
鼓鼓的,露出兩顆虎牙,反而讓他有種不會將他當自己學長看的一種非常冒失感。
與心動一樣,也只出現一瞬。



.請節錄一篇自認為寫作生涯裡寫過最痛/悲傷的文章。

不倫遊戲【東方神起 允在】2008年12月 

我讓其他人在倉庫外等我,確定其他人都走出去後才慢慢靠近允浩,幫他將鐵鍊放鬆,然後讓他將眼睛閉上,直起左手上的刀,緩慢的在他左眼皮上劃下一道觸目驚心的弧。
『鄭允浩,你說說看,當我這樣對你的時候,你這裡會不會疼?』
將刀鋒底在他的心口,沒入吋許,手穩的出奇,指尖沾上了他的血,卻只覺得好看,那是耀眼奪目的鮮紅,他還是沒出聲,只是雙手握住我沒執刀的手,我卻不懂其中含意。
『疼……當然疼……疼到恨不得殺了你……』允浩一手握住刀子,左眼被血渲染的睜不開,卻可見唇角那份可以解讀為寵溺的微笑,『但你……更疼……。』
『瘋子…瘋子!!!!』甩開他的手,將他的手擱在我的頸間,『你知道嗎?我有可能下一秒就死──』顫抖的加重力道,『只要以握住這裡,緊一點,切斷我的呼吸道……。』
他卻忽然甩開我的手,然後沒下一個動作。
『我不會讓你死在我眼前。』
多感動的一句話。
狠狠的,殘忍又溫柔的,敲擊我的心臟,卻也讓我心軟……,落下廉價的眼淚。
──好像又回到過往,糾心卻絢麗的過往。
『你若說出當初造成你恨我的原因,也許我能釋懷的死去,而且我可以讓一切回歸正軌,你不必質疑我的能力。』
我盡己所能的正視著他,但是心臟絞痛的讓我快要無力呼吸。
『你不會想知道的,但我相信你能夠理解。』
怎麼辦?我連恨你都無法完全恨你,你總能輕易抹殺我死灰復燃的心,我算什麼…算什麼……
我好痛…好痛……
已經是,言語無法形容的痛──
『還是恨我?』
他的聲音聽來有些顫抖?我卻已無法冷靜,心臟在絞痛,喘不過氣。
『我恨你!我恨我愛你,愛到失了心失了魂,傷透了我才醒悟,原來是個幼稚的美夢!!』
幾乎是以最後的力氣說出這句話,然後跪倒在地上哭泣。
『我……』
允浩還想說什麼,卻被我阻止了。
『別說…什麼都別說……』
在我按下提示器的瞬間,一串慌亂的步伐聲直奔我的身邊,這樣虛弱的我只能任人擺佈。
請別讓我聽見你擔心的話語。
我會放不開。

浮游夢【東方神起 有秀】2011年1月 

「你好嗎?」
金俊秀打開水牢的門,聲音平板無調,藉者身後透進來的光靜靜的看著朴有天,左手指尖還勾著門把,黑色的霧面皮靴已經浸了一半在水裡,凍得發寒。
那些疙瘩都還黏在心坎子上。
所以就算是最簡單的問候,也變得複雜。
「我很好,謝謝,那你呢?」
有些沙啞的聲音迴盪在水牢中,伴隨著水滴落的聲響,輕輕的敲及兩個人的鼓膜。
逆著光看向金俊秀,因為在黑暗中待得太久,就算是微弱的光也顯得刺眼,不過對朴有天來說,金俊秀本來就是光的存在。
從他們初遇開始,這樣卑微的自己,還有他高高在上的位子,也沒有改變過。
「我嗎?」金俊秀頓了一下,雙唇開了又合,合了又開,「也很好。」
終究還是那個答案,再怎樣想脫出口的那些話,總是哽住,卡在喉間沒法子說。顫抖的聲音只透露出了他的無力,潛藏在這句話中的那些不安與徬徨只隨著尾音沉降,落入水中。
想被朴有天察覺,卻也同時不想的那份心情,也一起飄散。
「那我就放心了。」
朴有天長吁了一口氣,背過身,拿起用麻繩綁起的粉筆在牆上輕輕一畫--
第五個正字記號完成。
也只有這時候看的見牆上的字標在哪裡。他知道金俊秀每天不管多忙都一定會來看他,就算時間不長,他還是不想忽略他在這裡待了多久,這樣的習慣從很久以前開始就一直保持著,現在當然不例外。
「好好休息。」
金俊秀不忍再看那在水中顯得單薄脆弱的背影,小心的轉身就要離開。那會讓他開始質疑之前做的決定是否是正確的,會讓自己變得軟弱。
「你也別太操勞自己,俊秀。」
聲音從背後傳來,金俊秀的腳步因此停頓了一下,只對這個回應點點頭,也不管他有沒有看見,踏出了水牢就命獄警關上牢門。
否則,心只會更痛。

朴有天輕輕的笑了一下,側耳仔細聆聽金俊秀離去的腳步聲,然後確定他走遠了,這才吐出口中腥熱的液體。
早就病了,而且病的不輕。可是就是不願意讓他知道。
連愛上他的那份心,隨著病程進展開始擴大之後,卻都只是壓抑著,瞞著他。
……你知道的,我比任何人都自私。


 

.請節錄一段動作戲。(EX:打鬥、追逐……)

神臨Online【東方神起 允在/有秀】 2010年6月

琝玆揮出左手的鍊子,揮至半空的瞬間竟然變成了活生生的玫瑰花藤,直接往駱下的肩上揮過去。
駱夏在手心點上了火,對著向自己飛來的武器燃燒,卻沒想到琝玆右手上伺機而動的鍊子化為水藤要纏住駱夏,他一驚,收起了火,往後閃避。站在其後方的赤胤直接撥動琴弦,音波直接打在駱夏背上,讓他口中湧出了血,飛濺到地板與冰棺上。
這是一瞬間完成的事。
快到連Micky都無法完成的高速。
J與Max.C.M.交換了眼神,Max.C.M.在地上化出煉成陣,再對著陣心一敲,像泥沼一樣的觸手往駱夏的方向飛去,輔以J扔出的泥沼地和Micky的毒雨,順利將駱夏固定在中心。
「多對一,是不是欺人太甚?」
J無視駱夏的話語,開始持杖畫起大圓要圈住駱夏。
駱夏愣了一下,雙手聚起了黑色妖異的光,將之拋上半空,瞬間,好幾隻高階妖獸從之奔出,攻擊眾人。
J也因此被撞飛被奉儀接住保護,圓只完成了四分之一。
U.K.與Micky瞬間明白J想做什麼。
奉儀將J扔還給Micky,自己一躍而上,躲去了一個妖獸的攻擊,並且將扇子拋出,削掉妖獸的腦袋。
琝玆則是隨意的舞著鍊子,來一隻殺一隻,並且小心的護住冰棺與正在彈奏弒神曲的赤胤。
Max.C.M.將左手覆蓋在胸前的煉成陣項鍊,右手莊重的持杖,沒有念咒,一個又一個詭異又畸形(因為長得很像食物)並且爬滿蟲(Micky偷放的毒蠱)的巨大石像往妖獸們飛去。
駱夏已經在眾人分神去攻擊妖獸的時候,掙脫了之前Max.C.M.綁住他四肢的觸手,但還是無法離開J的泥沼地,在手中幻化出鑰匙型的權杖,念了幾句咒文,幾道雷就往引路者身上飛去。
除了展開自然之盾的璿武和被琝玆保護的赤胤沒事之外,奉儀立刻被電暈摔在地上,琝玆更是一次挨了兩道雷,只差沒昏死過去。
弒神曲施放,妖獸們都難過的發出陣陣噁心的低吼,然後裡即較低的妖獸旋即灰飛煙滅。
在這樣的混亂中,J在Micky的保護下完成了一半的圓。但是也因此讓Micky渾身是傷。
璿武收起自然之盾,展開翅膀將虛弱的琝玆和失去意識的奉儀扛起來放到Max.C.M.身邊,自己則幻化出長槍,將源源不絕的妖獸一一擊飛。

U.K.知道要斷絕妖獸的生產,唯有擾亂駱夏。
但是赤胤的弒神曲都對他影響不大了,那自己該怎麼移開他的注意力呢?
將右手的雙環刃向前拋,自己高速擊殺妖獸向前,抓住另一把雙環刃跳至半空,飛躍而下──「輪動八方」。
駱夏沒想到U.K.會從他上方攻擊,持杖一揮杖召來石盾抵擋,卻在這時的分神,成功達到了U.K.想要的結果──妖獸生產量降低。
J也借機讓圓完成了四分之三。

此時眾人剩下的MP已經快要見底。

U.K.從包包裡拿出最後一瓶補魔藥水,讓MP回復一半,並且將雙環刃換成昌珉贈送的骨刃,調動技能,聚起力勁在往上一跳,高速俯衝而下──「暴狂滅殺」。
光一般的速度震懾了所有人,連U.K.自己都驚訝這樣的高速度,駱夏徵著青藍色的眼,其中露出訝異,下一步動作就上掙脫泥沼地向赤胤的方向跑。
赤胤一撫琴,音波打在駱夏的身上讓他動彈不得的挨下U.K.這沉重的一擊。駱夏已經傷重的站不起來。
J的圓完成,飄漂的聲音從半空傳來:

妖精諸神將賜予您力量
當邪惡污染這片純淨大地之前
您將淨化黑暗

瞬間亮眼的白光包圍了他們,翅膀一黑一白的天使出現在眾人面前。
「主人,請問有什麼事吩咐?」
「將“駱夏”拖進地獄。」
天使用翅膀環抱住渾身血淋淋的駱夏,鎖鏈捆住了自己與駱夏,向下墮落。
「慢著!!」
一個眾人陌生的聲音隨著另一道光打破這個空間而來,白光散去,一個神族祭師靜靜的站在眾人的視線裡。



.請節錄一段自認為最芭樂/肥皂的劇情/對話。

白紗【東方神起 有秀】 2008年10月

「朴有天先生,您願意終身守在金俊秀…先生左右、不離不棄,不論他貧富、生病、還是發生什麼事。」
聽完這一連串超詭異的誓詞,朴有天皺著眉頭:「我願意。」
「金俊秀…先生,誓言同上。」
真的很簡潔,搞的氣氛很奇怪,俊秀顫顫的開口:「我願意。」
「澈,注意一下。」韓庚在旁邊輕輕的提醒。
「我知道啦,不用你管。」希澈再清一次喉嚨「交換戒指。」
在中走上前將鑽戒遞給俊秀。
有天將俊秀的手拿起來,在無名指上套上做工精細的鑽戒。
俊秀也替有天帶上一模一樣的戒指。

「新郎可以拉開白紗,吻個驚天動地99秒。」
眾人盯著希澈看,完全就是整個亂套嘛!
「澈,我說……。」韓庚擔心的提醒。
「自由一點不行嘛!?韓庚你這個死腦袋,回韓國我罰你跪CPU!!」
「希澈別鬧他了,我做就是了。」
語畢,有天拉開俊秀的白紗,輕輕的吻下去。


.追溯黑歷史羞恥PLAY完後請說下感想吧!

大大的想要挖洞自縊(?
媽啊這是我寫的嗎~~~~~~~~~
好啦,經回故後發現也還好(自我催眠),因為有些都已經忘了幾月了(被打
然後那個2000~2007中間的文因為沒有文檔所以就……
這種東西好桑心←又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k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