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很久沒有動這裏,預計等我從隨身碟遺失症候群低潮期走出來之前我會慢慢放東西進來。但依照我的壞習慣,他們會以原本的發表時間被放出來

R18一樣會上密碼,格式與當初在天空規則一樣是六字半形數字,不知道可以發私噗問我

 

預定參加/狀態

CWT 34  已有攤,等號碼

UL Only3 寄生確定

CWT 35

CWT 36

 

黑歷史/出本錄

 

仍然生存/販售中

自家出品

Cohabitation 30 Days

 

原型:Unlight

CP:布列依斯×古魯瓦爾多(姬王子)

作者:夜汊/繪師:TACO

試閱:大小姐後花園 / G文件

價格:暫150NTD

通路:場販、露天(場次結束後公開)

 

 

3397 The Dream on a Cloud

本傳封面

原型:Unlight

CP:布列依斯×古魯瓦爾多(姬王子)

作者:夜汊/繪師:咕嚕、MESSIAH(僅特典)

試閱:大小姐後花園 / 日後我會在這補齊

價格:300NTD(特典加購50NTD)

通路:場販、露天伯樂巷

 

 

好き×キス

喜歡親吻  

原型:東方神起

CP:沈昌珉×朴有天 (2M)

作者:戀羅、夜汊/封面:郁漾

試閱:Nil

價格:280NTD

通路:二刷印調

 

 

允在秘密花園出品

敬請期待0.<

 

 

 

該立牌位/已完售

自家出品牌位

Crystal

Crystal  

原型:東方神起

CP:朴有天×金俊秀 (米秀)

作者:MESSIAH(含封面繪製) 、夜汊

試閱:Nil

價格:150NTD

通路:Nil

 

 

午夜的天使

午夜的天使  

原型:東方神起

CP:鄭允浩×金在中 (允在)

作者:Alice/插花:夜汊/封面:郁漾

試閱:Nil

價格:280NTD

通路:Nil

 

 

 

允在秘密花園出品主神牌位(只放參與過的)

[允在]Meet Again

 

Aimer

Aimer 

原型:東方神起

CP:鄭允浩×金在中 (允在)

作者:戀羅、YUN、金海藍、YJH、夜汊/封面:小愛

試閱:Nil

價格:280NTD

通路:Nil

 

 

預定排程

啊隨身碟都掰了你要我翻這種痛苦的記憶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k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